当前位置: 首页 > 顺德区陈村医院

顺德区陈村医院

二级甲等

顺德区陈村医院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附属陈村医院(佛山市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附属陈村医院) 医院全称: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附属陈村医院(佛山市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附属陈村医院)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安宁路2号 医院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安宁路2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57-23352213;0757-23832500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创伤外科,泌尿外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创伤外科,泌尿外科等
医院简介:  (新)佛山市顺德区陈村医院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安宁路2号(佛陈路口,新君悦酒店对面),占地业务建筑用房20390平方米,陈村医院现有病床230张,员工340人,其中拥有高、中级医疗职务者56人,医疗科室齐全,设有内儿科、外科(包括普外、泌尿外科、胸外、创伤外科等)、妇产科、五官科、中医科、医技科(包括检验科、放射科、CT室、心电图和B超室等)、康复科、防保科、药剂科、手术室、中西医门诊部和急诊科等部门。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顺德区陈村医院全部科室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超声科
检验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顺德区陈村医院推荐医生

何锐刚
何锐刚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内科各系统疾病,疑难病,危重病人的诊治和抢救,呼吸系的疾病:如肺、气管、支气管、胸膜疾病.以及呼吸内镜诊治
简介:
何锐刚,男,内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广东佛山职工医学院毕业。曾先后到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山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专业特长:对内科各系统疾病,疑难病,危重病人的诊治和抢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于呼吸系的疾病:如肺、气管、支气管、胸膜疾病.以及呼吸内镜诊治。
赖运辉
赖运辉 主治医师
擅长:
内科危重病人现场抢救及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及内分泌疾病(甲亢、糖尿病)的诊治
简介:
赖运辉,男,内科主治医师。曾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中医学院进修。曾历任门诊部主任、内科主任、医务科主任职务。专业特长:从事临床工作40多年,擅长内科危重病人现场抢救及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及内分泌疾病(甲亢、糖尿病)的诊治。
罗淑珊
罗淑珊 主治医师
擅长:
内科各系统多发病、常见病,以及急危生、疑难病的诊治
简介:
罗淑珊,女,内科主治医师。专业特长:从事临床工作20多年,对内科各系统疾病诊断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内科各系统多发病、常见病,以及急危生、疑难病的诊治。
吴清山
吴清山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内科、儿科疾病的诊治和健康危险因素评定和健康评估
简介:
吴清山,男,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内科副主任医师,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临床医学专科毕业,后续广州医学院临床医学获本科学历。专业特长: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内科、儿科疾病的诊治和健康危险因素评定和健康评估,网络信息化健康管理等。
罗肇文
罗肇文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内科危重病的急救、消化内科疾病(包括食管、胃、肠、肝、胆、胰疾病等)的诊治,食管及胃肠疾病的诊治,以及消化内镜的临床应用
简介:
罗肇文,男,急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江西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曾在江西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和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学院消化内镜进修学习。专业特长:各种内科危重病的急救、消化内科疾病(包括食管、胃、肠、肝、胆、胰疾病等)的诊治,特别是食管及胃肠疾病的诊治,以及消化内镜的临床应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